close

        廣仲live.png  

        星期六的晚上(嚴格來說是星期日的清晨一點)突然想要去看盧廣仲的演唱會,去PTT看上面剛好有人再讓票,雖然只便宜一百元而已,不過就這麼衝動,我和我朋友就相約晚上六點半華山見了。好熱血阿我們!!!

 

         這次演唱的場地是在華山1914創意園區的Legacy,所以是沒有位置可以坐的。上次來這是簡單生活節的時候來的,所以滿滿的都是攤販和人,這次才發現這裡有許多老舊像倉庫的建築,還有一家叫做Alleycat’s Pizza的餐廳看起來都很吸引人,早知道應該約早一點來這逛逛的。不過因為沒有對號入座,我們就只能乖乖的排隊進場。

 

        和去年TICC的演唱會比起來這裡的場地小很多,我們超幸運的可以近距離的感受他的魅力。雖然比較沒有華麗的編曲,不過全場自彈自唱加上即興的演出,另外更多說話的時間和和台下的互動,我想這都是小場地才會有的優勢。

 

         整場演唱會時間比原本預計的20:00-21:30嗨到22:30才結束。因為太超值了,所以前面那三位金旋獎偷時間的就不計較了。(不過憑心而論,那三個人唱的也真好,我最喜歡的是第二名的”上海的月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pf9_cBj-E可以聽聽看阿!

        還好我衝了這場小型演唱會,期待他趕快走出他的心情低潮,剩下的三、四首歌可以用輕快的節奏填滿。這周的能量目前滿格了!

 

 

以下歌單是PTT網友daishke提供,藍色的部分則是自己的補充 <他在PTT有帳號也會留言喔!!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找看看>

 1、愛情習作

2、七天

3、聽見了嗎

4、生病之歌(?)

5、我愛你(抒情版) 但是後來又是唱輕快板的 (應觀眾要求請大家坐下,不過因為場地不夠大,所以大家又站了起來)

6、破氣球

7、witchcraft (Cy Coleman )

8、4 seasons of loneliness (Boyz II Men) 我也超愛這首歌的阿,小時候還喜歡他們的”I’ll make love to you” ,好煽情阿!

talking:最喜歡生火和包紮,還燒掉過一間房間… 還有他終於這次有機會可以去聽Boyz II Men的演唱會、以前覺得他們的合聲很厲害,長大才知道原來可以分開錄音(噗)、還有告訴大家他MSN最愛用不要回頭看,不覺得這樣感覺很可怕嗎

9、i no

10、man in the mirror (Michael Jackson)

11、泰文歌(點歌時間) 台下有觀眾超厲害的,都可以和他一起念出泰文 版本從來沒一樣過XD

12、這首歌知道的不要說,不知道的不要問~     嗯…隊長說,不要說出去…所以保密,後來去聽了女生的版本,廣仲唱的好阿

13、September (Earth Wind And Fire)     這是舞曲,有人博命演出還拉谷哥一起!!!XDDD

14、麥脫赤咖 (?) 因為他的腳受傷了 所以他告誡大家不要脫赤腳ㄚ    XD是首台語版的新歌

15、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點歌時間) 五千公尺的海拔很遠,卻靠近藍天多一些”我好喜歡這一句。

16、寂寞的戀人 (點歌時間)

17、繁華攏係夢 (點歌時間)

18、再見勾勾 (抒情版) 嗚嗚,我好想跳勾勾舞喔!難得我都記起來蜘蛛人和龜派氣功的順序阿!

19、oh yeah!!!     今天是橘色嗶嗶 不了解這什麼意思 -> 原來就是他在吹聲音的那個像哨子的東西啦

20、(打赤腳的)100種生活 我開始聽廣仲的歌的起源

 安可:

新歌(歌名是秘密!XD) ㄎㄎ,和晚餐有關喔

風雨

nobody(一小段)

好想要揮霍 你唱吧,我不會笑你破音的。

今日佳句:
                                                                               
「新聞上說我踢到舞台腳受傷…錯了!!沒有什麼能傷害到我!! 我是自己去踢破自己的腳!!!」
「吉他沒插電就好像是:買了跑車沒有加油、買了魔獸發現家裡沒有電腦!」


圖片分享區

R0017811.JPG 

晚上的華山1914創意園區

R0017803.JPG 

整場的人

R0017776.JPG 

一張賺了一杯五十嵐的珍珠奶茶差價

R0017794.JPG 

好久沒用的ROCK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hh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