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的早上我鬧鐘響的時間為八點半,難得的假日其實我也想睡晚,可是如果我下午晚上有要出門的話,球球就會一個星期都待在家裡面了。

        通常我帶牠散步的路線有兩個,一個是帶她去碧潭另一個就是比較常帶他去的附近的八號公園。這篇就是要來看看八號公園這條路線。

        其實這個原野公園用走路也沒有很久,雖然說是帶牠散步,但是我都會騎車載他去,並不是本人偷懶,而是球球太喜歡坐在機車的前座兜風了,每次只要開門她就會衝到他的專屬位子上等著我們發動機車帶他去亂晃。

page1.jpg 

左上:八號公園路口處 不知道為什麼很少看見其他狗 這樣也好反正球球怕狗

右上:一開始就給我拉屎的球球 本人只好在旁邊等待

左下:維護清潔人人有責 要負責把牠的屎給撿起來喔!!(雖然後來袋子不知道被我搞丟在哪)

右下:爬上樓梯後 是通往北新國小的捷徑

 

page2.jpg 

左上:這種出門一定是素顏的阿

右上:由上面往下看的風景 裡面還有一個給兒童玩的設施

左下:最近都自己美容 所以變醜了的球球

右下:其實他很懶惰 沒多久就要坐車回家了

  

         因為本人很懶惰所以沒有養成每天帶牠出門散步的習慣,不過其實這樣對狗狗很可憐,所以盡量周六都會要求自己要帶她出去,免得她越來越自閉。希望她咧也能夠藉由和出去早日克服對狗的恐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hh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