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43

這次的票是安小姐上PTT先請代訂訂好的 再去現場拿票的

忘了多少錢 好像是定價七折的樣子

不過是坐在第一排呢…….

演員的表情看得清清楚楚 (也看的出來妝超濃就是了)

 

回到弘大找到劇場先取票

(因為不熟 真的還是要留一個小時來找會比較好)

就先找了家咖啡店休息

呵呵~ 就找都敏俊西代言的吧

 

一路我和我妹都在假文青

所以找家咖啡店 寫寫旅遊本本是很重要的

要不馬上就忘光了(初老後遺症)

IMG_8354 

耶耶耶 輸的要幫贏的拍照

(安小姐OS:這麼丟臉的姿勢 還好是我輸)

 

開場時 被說好漂亮 還給了我一個愛心氣球(羞)

IMG_8356   

 

和其他歌舞劇沒什麼不一樣

劇中的人講一講話就會開始唱歌打擊樂器的

而且 都是現場喔!! 超強 也很好聽

穿搭一些其實很老梗的笑點

我還和旅伴說:隔壁的大陸人笑點好低笑聲好大阿

結果 他們一致認為:我笑得更誇張!!!???

 

可能是本來就喜歡聽歌或有在學亂跳舞

所以看這種劇感覺很享受

後來才發現原來舞台上方有打出正在演唱的曲目

可惜坐太前面所以發現太晚發現 所以都不記得有唱什麼歌了

 

看完忘了幾點

安小姐提議去Haha開的烤肉店 ( Haha 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

此時的我們 Ann有看了不少集/Tina兩三集吧/CC更少?

反正也沒有到很愛

但是還是去看看(因為PTT說他們星期一錄影 有可能會去吃)

結果沒有碰到(後來才知道他們那周去澳洲出外景阿)

味道中庸 價格和其他的比偏高 但以烤肉來說還是便宜

IMG_8361 

<晚上不想吃太多 所以只有叫了兩份+一鍋湯>

IMG_8362

 

 

IMG_8363

 

<今天的燒酒不難喝 後來歸咎出 燒酒配味道重的食物時 酒精味沒這麼濃吧>

 

然後步行回飯店 (在吃完消夜後)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PS. 能用的照片幾乎都用了 金害 照太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hh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