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09  

打在網誌的文字版!! 因為好懶得照相阿

每年長一歲長得我好心慌 所以最近很熱衷凍齡

買了洗臉機 也盡量天天洗臉(哈) 保養品豪邁的塗抹

然後

去日本玩的時候 我妹丟我要我買這 我就買了兩台!! 喔耶

是在新宿的BICQLO買的 (bic camera和uniqlo的合作)

B1有退稅專用的結帳櫃檯 而且220V專賣大陸客的商品區

櫃台會說中文喔!! 而且記憶力好

因為我們跨年前去了一次 有聊天聊到要去增上寺跨年 跨年後在去買一次他直接問我們增上寺好不好玩

跳回正題~~

買的時候是JPY12,800 退稅5%後 用VISA刷卡可以再便宜5%

所以是JPY11,552 不到三千五吧~

 

使用心得:

可能是用洗臉機的關係

第一個步驟我使用的是理膚寶水的清潔化妝水然後用劃圈圈的方式 臉還是沒有什麼髒東西

IMG_5799  

可是我妹第一步驟用說明書的和我一樣化妝棉還是白白的 但畫圈圈後化妝棉就變灰色啦

第二個步驟用保濕的化妝水後我會先上精華液

有時間(大部分有在看影集的話 就會用)就拿水凝膠/面膜來搭配第三步驟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嗎?

清潔我覺得是洗臉機的功勞啦

但是保濕導入真的讓臉水嫩嫩的(自己在誇)

 

新的一代N2000似乎更強大 有冷卻的功能

但還好我沒那麼多預算只買了N820

因為新的要插電使用的話 我就不方便帶去健身房用啦

 

值得投資度:

 

至於VISEE的話

只要去日本或朋友去日本

就會帶個一兩個回來~

幾乎都是買定番色

無謂好不好用 就是一種該存在在化妝箱的東西

(不過目前沒買到過不愛的喔)

 

 

<補充>

過年在家懶得用洗臉機

結果變這麼髒.... 好爽阿 感覺臉上汙垢都被清乾淨了

IMG_6182  

我用的洗臉機長得像這樣

glama-product-images-1899-2014011711085381  

網路很多都有做成這個樣子的 不過我的應該不是正版韓貨

因為我是在payeasy買的 NTD990 LOGO也不一樣

但是我覺得刷毛輕輕在臉上震動的感覺很舒服

刷毛甚至比許多蜜粉刷還來的柔軟

值得投資!!!

為了方便出國也清潔 又在PTT合購了一隻手動洗臉刷

而且這次一起去日本玩的同事 使用之後 回來也買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hh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