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寫這也實在是因為我實在是太愛買了

買了不常穿或是老是鬼打牆的東西。

所以我妹也勸我就把它們寫下來吧

要好好得善加買過的東西唷!要不可就浪費了辛苦賺來的錢。

是說,我更想要好好的存錢買間房子阿~(32歲單身女子的恐懼)

 

這次買了四件

 IMG_4418    

下面兩件是膚色的Style Up細肩帶背心和內褲(M)

因為最近胃口好的嚴重

想說找件束腹把自己的食欲給壓一下

之前就買過一套(兩年前)

這次的材質比較薄,感覺春夏穿了也不會悶熱

喔對了,本人168公分58公斤

穿上之前之後的比較

 IMG_4472  

因為衣服比較鬆吧(也是U家的,可水洗針織衫NTD599)

所以沒有太明顯的差別

但穿上那天有比較沒這麼一直想吃喔~

 

 

橫條+船形領+七分袖

我愛的因素都加進來了

又是長版,剛好就是我最近的穿著:長版上衣+緊身A字裙

可上班穿

 IMG_4473  

Lauar Ashley花紋的圍巾也太可愛了

去年去英國玩知道這牌子時就覺得它比cath kidston更吸引我

婀,年紀比較大的關係嗎?

 

可周末穿

(偷偷又放上今天敗的New Balance慢跑鞋

看看鞋底印的”running”

我是為了宜蘭9公里的路跑阿)

 IMG_4480  

 

不管怎樣,二月結束之前

我希望自己不要再花錢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hh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