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住在一樓,由於媽媽的(買了幾十年都不穿的)鞋子占滿家裡的整個鞋櫃,所以我和我妹的鞋子只能流落在門外的鞋櫃。大約是前年的冬天,我們開始發現怎麼靴子買了一堆但是要穿的時候都找不到,後來又注意到不見的不只是靴子,還有平底鞋、高跟鞋和運動鞋,其中又以平底鞋居多,所以我大膽的假設小偷是個腳為24.5的歐巴桑。

        有一天下班回家,看到鞋櫃我又傻眼了(如下圖),只偷一隻涼鞋是怎樣?同時不見的還有一雙我穿了不到十次,有一次我穿著它整隻腳踏進爛泥巴的兩百元路邊攤鞋,這小偷真的是照單全收阿!於是我們就貼了一張紙已示警告!!到目前十天過去了,成效還算良好!真的,如果他再來偷拿,雖然覺得這樣報警有點蠢我是會照做的。

鞋櫃.jpg 

         話說,我的題外話好長阿。因為去年買的阿瘦第二雙兩百元的禮券快要到期了,於是就想說買一雙鞋送爸爸加兩百元送自己的鞋。因為它們家的鞋有夠貴的,用買給爸爸當藉口錢會比較捨得花下去,我都覺得自己好孝順喔^^!

挑了一天去看鞋,全部只看上了這雙

shoes.jpg 

阿唷阿唷,隋唐姊姊的眼光和我一樣ㄟ

2ef6de93717f1af.png 

好美喔!可是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常穿就是了,有穿再來個穿搭文阿!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hh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