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三公司發信說要包場看電影「淚王子」,信一收到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討論好場次希望可以一起抽到票,結果很LUCKY的有五個人都有抽到,那就周日見啦!這雖然是一部讓人匪夷所思的電影,不過男俊俏女美麗有稍稍彌補了內容的不緊湊,出來後雖然我們有想要努力討論劇情,可是發現可能上PTT找還比較有用於是我們就放棄了。

 

        12:50這個鳥時間開始看電影,走出來都三點多了,雖然大家都很餓,可是我還是任性的先去換了PHILIP的手提音響(也是個讓我和我爸媽吵架的爛東西一個),換完我又任性的提議想要去吃CHILI’S。我喜歡美式餐廳,肉和拉沙是我的最愛,不過我是味覺白吃,TGI和CHILI’S對我來說是一樣的,所以我在編圖片的時候就給它帶上了TGI的色彩。

圖為這次點的餐點

    CHILIS.jpg

         一人選一道菜,所以一共點了一個沙拉、一個前菜和三個主菜(失策,主菜應該兩個就夠了,剩下一道該給甜點的)。除了吃太飽以外,本次點菜沒有一個失敗。沙拉的醬帶有一點酸裡面又有脆脆的CHIPS,讚,不過我不喜歡裡面的玉米;鐵板焗薯條配上帶有辣味的醬,好吃;原味烤肉醬的烤肋排更是讓人想吸允手指(我帶了一根骨頭回家給我家球球吃,他在吃的時候以為我要搶走還咬了我,好難過。我早就把肉給吃掉了阿);漢堡夾著厚厚的牛絞肉,點菜時服務生還問你要幾分熟。我們點的是七分熟,牛肉的汁咬一口都快要噴出來了;義大利麵的雞肉很嫩,奶油很香,只可惜我的肚子不爭氣……我覺得美式餐廳強的地方是他都可以把印象會覺得乾乾硬硬的雞胸肉做的好好吃,不論是碳烤後舖在沙拉上或是用奶油去煮。

    飽食一頓的代價一人約540元(內含無限暢飲的碳酸飲料),還有要跑步三小時才會消掉的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hh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