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

      就像是會儲存糧食過冬的螞蟻一樣,我對食物還有女生用的化妝品保養品也都有囤貨的心理,可是這樣實在是太浪費了,尤其是當她們過期時在那天人交戰的告訴自己該丟或不該丟,所以我常常天人交戰「好想買好想買,現在買好便宜,一定會用到的阿!」VS「不要再買了你有的東西還可以用一年」的在自言自語。

        有些話還是別說太早的好,因為太早和一堆人說要買相機,所以其實還在考慮可是別人的關愛也會不斷,於是乎趁著南西電還有五千送五百時我就殺過去了。由於臨時起意的太突然,我必須先和我同事借雙拖鞋,要不穿著高跟鞋我的戰鬥力會少百分之五十阿!

        上次來看時就看了我想買的相機大約一萬七,要湊到五千送五百的話還差三千元,寫到這不禁懷念起我那被偷的靴子(ㄇㄉ)。OK,作戰計畫已經擬定好了,先在一樓買靴子->坐電梯直達九樓法雅克(避免誘惑)->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買完相機去法雅克隔壁換2,600禮券(喔耶,因為刷匯豐的話滿兩萬送六百喔)。

        可能是到尾聲了,其實店裡的人數沒有上星期六多。我在一樓買完靴子(我好果斷,不禁這樣稱讚自己)就直奔FNAC,在相機專區我找不到我的目標物!!天阿~~~~~心碎~~~~~~原本想要買的LX3沒有貨啦,而且不能夠預購,我口袋的2,800發票讓我好猶豫到底該浪費這可以變成280的發票嗎還是硬湊到五千呢?(更,我完全被這種買多少送多少的戰略給看透了)起碼又店裡繞了個三十分鐘,打了一些讓我心安的電話,衝了另外一台一萬七千五百元整的GX200啦。總共花費兩萬零三百元,可以拿到2,600的禮券,所以剩下來我就照原定計畫走完了。兩千元買了記憶卡、拭鏡筆還有原廠電池喔!剩下六百元買了個很美麗的保溫杯,讓我在辦公室時一直可以喝到熱騰騰的嘎逼阿!

    個人是覺得我擬定的作戰方式很完美,只是突然來個斷貨,可是我同事們都說要是他們,他們會先去買相機,這樣明明就不順路,而且要是這事兒很難說的阿!

-> 結果使用心得是 我真的還要多看些資料才會正確的用啊!! 目前它的價值一丁點都沒有被我發揮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hh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